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開關

:::

線上調解申請

列印[另開新視窗]

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

調解應攜帶有關證件連結

當您進入本網站進行線上聲請調解時,您同意以下內容並按下「確定」後進行下一步。您瞭解並同意:
  1. 本網站所取得您的個人資料,目的在於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透過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提供您本網站服務。
  2. 本網站將依不同需求,請您提供有關姓名、出生年月日、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聯絡方式(電話號碼、E-MAIL、住居所)等個人資料,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
  3. 您同意本網站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份、與您進行聯絡、提供您本網站相關服務及資訊,以及其他個人資料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
  4. 您瞭解本網站蒐集、處理或利用您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八、九條規定符合免為告知規定,並有第十六條各款權限。
  5. 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本網站您的個人資料,但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本網站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本網站有權暫時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6. 您瞭解此一同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規定,具有書面同意本網站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力。
 
close